其實要到了體檢,實在不應該在大吃特吃,但是每天辛勞還是要犒賞自己一下,決定來一餐火鍋,因此我們到了「聚」。

聚 (4)

 

板橋遠東路是2012年才通的道路,是為了讓板橋四川路通到南雅南路及捷運亞東醫院站更加方便,當然道路的形成主要是為了遠東通訊園區設計,而我們所要去的「聚」就位於遠東通訊園區中。

「聚」全名為「聚~北海道昆布鍋」,共有精緻昆布鍋套餐、北海道嚴選套餐及特選昆布鍋套餐,其實湯頭都一樣,但是主餐跟單品略有不同。

我們只能點精緻昆布鍋套餐,不過是採用鴛鴦鍋的方式加熱,而且服務人員還會客人點選的湯頭置於鴛鴦鍋的右側,主要原因是因為右手拿筷子比較好夾,這種概念還真貼心呢!

湯頭有四種,分別是北海道昆布鍋、昆布滋養鍋、昆布牛奶鍋及昆布番茄鍋,而主餐則有牛肉、豬肉、雞肉、魚肉及雙拼。

我們選的是滋養鍋及番茄鍋,光看湯色就知道,滋養鍋的湯頭有著淡淡的香菇香,並融合多種藥材,但是又不苦澀的健康養生湯頭;番茄鍋則是聚的新湯頭,天然的番茄酸甜甘美,而且非常入味溫潤順口。

聚 (1)

 

精緻時蔬非常豐盛,配色非常豐富,感覺就是很健康,內含蕃茄、豆包、芋頭、玉蜀黍、金針菇、杏包菇、豆腐、高麗菜及青菜:

聚 (2)

  

我們點的是牛肉,採用油花分佈均勻密集的雪花牛肉,特色就是可以嘗到細緻多汁的口感:

聚 (3)

 

醬料方面有兩種,分別是酸橙醬及胡麻醬,酸橙醬稍微微酸,搭配蘿蔔泥、蒜泥和辣椒;而胡麻醬味道則是濃郁香醇。T&R都喜歡酸橙醬,酸酸甜甜搭配火鍋超棒!

我們不需要去整理桌子,服務生會把桌子擺放的整整齊齊,火鍋、時蔬、肉片及醬料都會依照方便取用為原則擺放。

聚 (4)

 

另外,高檔餐廳流行的梅子醋不意外的也出現在此,除了可以當飲料喝外,最大的功能還是解油膩。

聚 (5)

 

吃到最後不免來道甜點,北海道金橙奶酪,甜而不膩,入口即化,十分推薦的一道甜點。

聚 (6)

  

王品集團一貫講究的是服務態度,在「聚」裡,即使外邊仍有等待的客人,也不會併桌擁擠,服務生人數多因此可以及時照顧每桌客人,關心客人是否習慣口味,是否需要補充梅子醋,並及時清理桌子多餘碗盤,讓人感到窩心。

然後最讓人窩心的是這個,哈哈,而且是連服務費都免收,就感心ㄟ:

聚 (7)

 

 


店家資訊:

店名:聚~北海道昆布鍋 (板橋遠東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遠東路一號

電話:(02) 2959-638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加入「TR遊記粉絲團」可以得到遊記最新的消息哦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