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不免介紹一下便宜又划算的小火鍋,也就是到處都有的臭臭鍋!而今天介紹這家臭臭鍋,雖然到處都有,但是「同款不同師」,他的味道硬是與眾不同,也因此下午不到五點就已經出現排隊人潮。

樹新三媽 (2)

 

出了樹林火車站,要吃東西不免前往博愛街的四德街夜市(前站的樹林夜市名雖為四德街夜市,但主要位於博愛街上),但是其實出了火車站前站往北走,濟安宮後方,樹新路台北客運樹林站旁,有一家饕客絡繹不絕的『三媽臭臭鍋』。

樹新三媽 (6)

 

首先,臭臭鍋最重要的當然是湯頭,不同於其他小火鍋,他的湯頭非常濃郁,無論點的是甚麼鍋種,不單單只是高湯的鮮美,更有該鍋種的特色,就像泡菜豆腐鍋,絕對不是泡菜是泡菜,高湯是高湯,而是滿滿的泡菜味融入高湯中。

樹新三媽 (1)

 

再者,就是用料了,看圖就知道,滿滿的食材,滿滿的高麗菜,是沒有再偷工減料的,小T今天點的是大腸臭臭鍋,可以發現那大腸片雖小,卻是充滿了整鍋,用料非常實在。

 樹新三媽 (2)

 

另外再說臭臭鍋店一般都還有飲料跟佐料,說到這飲料好了,許多店家為了節省成本,飲料淡的如開水,而他們家的紅茶跟冬瓜茶,味道竟也不同,可見店家的用心。

當然一家店的成功與否就是看客人的多寡囉,看看這圖片就知道...,饕客就只有多而已,也因此這可是我們看過超過十個店員以上的臭臭鍋店呢!!

樹新三媽 (3)

樹新三媽 (5)

 

天氣變涼了,大夥不妨試試這家臭臭鍋吧!而且他可是我們遇到第一家會開發票的臭臭鍋店XD

 

鍋種:
大腸臭臭鍋110元
海鮮豆腐鍋110元
泡 菜 鍋110元
沙茶魚頭鍋130元
麻辣鴨血鍋130元

樹新三媽 (4)   


營業資訊|三媽臭臭鍋 樹林樹新店

地址:樹林區樹新路38號

營業時間:周二~周日 上午11:00~凌晨12:30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