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知道這間店有一陣子了,這個店面換了好幾間火鍋店,直到換上法樂陶廚養生陶鍋,又在PTT看到鄉民們的推薦才敢嘗試。

法樂陶廚 (6).jpg

 

 

法樂陶廚 (7).jpg

 

 

法樂有特選鍋、海陸鍋及極品鍋,主要是肉品不同,而湯頭則有六種,分別是蒙古養生湯、川味麻辣湯、日式昆布湯、茄紅不老湯、活力味噌湯及養生素食湯。

法樂陶廚 (1).jpg

 

咱們選擇了蒙古養生湯及茄紅不老湯,湯不只是湯,養生湯裡枸杞、紅棗是免不了的;至於茄紅不老湯,是撈的到番茄的。不過說到湯頭,或許是走養生路線,個人認為湯頭稍淡,是比較可惜的地方。

法樂陶廚 (3).jpg

 

滿滿的配菜,要知道今年夏天高麗菜非常貴,他給的則是非常的多,其餘不多撰述,分量非常足夠,是難得不是吃到飽的餐廳還可以吃到很飽。

法樂陶廚 (4).jpg

 

說到肉品,真的是要大力給讚,很難得有現場刨肉的火鍋店,而且還大方給了12片肉,一般店家多約3~5片而已。

法樂陶廚 (6).jpg

 

再者,更要說難得有店家讓人這麼舒服的吃火鍋,全部沙發椅。

法樂陶廚 (5).jpg

 

不過法樂的員工並不多,因此滿客的時候需稍作等待,肉品也是現刨也是需要稍作等待,但是等待是有價值的是會讓客人吃到很飽的,而且價錢也不貴,長期的打八折,因此可說是非常划算呢。

 

 

 


店家資訊:

店名:法樂陶廚養生陶鍋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63號

電話:(02) 86752866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2:00


   FANS3.jpg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