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情侶想找一個適合拍照,又不用「錢」的好地方,那不得不推薦位於桃園縣大溪的-「愛情故事館」。

 0.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愛情故事館」係由喜餅業者大黑松小倆口所成立,主建築是一棟歐式的房子,一旁有一廣場,除了愛心還是只有愛心(圖一),而且到處都印著愛情故事館的口號-「親愛的 嫁給我吧」(圖二),知道有多閃了吧!所以單身千萬別來!!

 

1.JPG  

圖一:愛心

 

2.JPG  

圖二:親愛的 嫁給我吧

 

廣場一旁有偶像劇中結婚必去的地方「教堂」(圖三),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模型建築,卻不失是一個極佳的拍照地點啊!!!

 

3.JPG     

圖三:教堂

 

另外旁邊有愛之橋(圖四)、愛之船(圖五)等愛來愛去的設計,有另一廣場,旁邊有許多搖搖椅供情侶談情說愛(XD),還有一台愛情故事館小巴士(圖六),不過他只是紙板供遊客拍照用。

 

4.JPG

圖四:愛之橋

 

5.JPG

圖五:愛之船

 

6.JPG

圖六:愛情小巴

 

作為一個情侶去的地方,無可避免需要有一座月老廟(圖七),門前寫著「望世間小倆口再續前緣,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多麼不像對聯卻又符合月老廟的語句阿。月老廟中提供姻緣線可以祈求,旦先決條件是必須擲三個聖杯,才可以取得,而我當然是連三聖杯!!姻緣Get!!!(此段請帶墨鏡~XD)

 

7.JPG  

圖七:月老廟

 

接下來介紹的是故事館主建築,進入後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座鐘樓(圖八),據說鐘樓有求婚鐘的用途。接下來可以看到故事館中充滿許多熊熊的擺飾(圖九),或許是因為愛情故事館的吉祥物就是一對熊,或許又因為許多人都會送給愛人熊娃娃,所以才那麼多熊熊的擺飾。而周圍更多的是結婚的小常識,包含男女雙方應準備的聘禮(圖十)、注意事項,嗯...............還有如何面對第一次做那檔事...。

 

8.JPG     

圖八:鐘樓 

 

9.JPG

圖九:熊熊

 

10.JPG

圖十:小常識

 

另外故事館中還有一輛甜蜜列車(圖十一),顧名思義就是要前往幸福的終點站。祝大家幸福!

 

11.JPG

圖十一:甜蜜列車 

愛情故事館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