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說到保養品大多會想到女性用品,不過現在男性也越來越注重臉部的清潔保養,今天就要來介紹Natura自然質的Native Man潔面修護組:WASH+SHAVE刮鬍潔面膠及MOISTURIZER+AFTERSHAVE 保溼修護乳。

NATURA  (1).jpg

natura 的成立是為了挑選不同國家品牌的天然產品,用來推薦給台灣。

NativeMan 就是其中之一,它源自於二位墨爾本藥劑師、醫院臨床美容保養專家所創立。

剛好目前引進的就是平常唯二會用到的洗面乳及保濕乳液。

 

WASH+SHAVE刮鬍潔面膠

NATURA  (4).jpg

 

 

成份:綠茶、卡卡杜李、薑萃取物、蘆薈、薄荷

NATURA  (5).jpg

 

WASH+SHAVE刮鬍潔面膠呈現透明膠狀,用一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沫,就可以用以往的方式洗臉啦!!!

NATURA  (6).jpg

 

 

 

NATURA  (7).jpg

也可以利用這些泡沫進行刮鬍子的動作。

NATURA  (8).jpg

 

因為WASH+SHAVE刮鬍潔面膠成份中含有薄荷,洗臉的過程中帶有些許涼感,另外帶有些許說不出口的香氣。

確實洗完之後,臉部感覺很清爽,也不會洗完後會有粗糙、乾澀的感覺,保水效果不錯!

NATURA  (9).jpg

 

 

MOISTURIZER+AFTERSHAVE 保溼修護乳

NATURA  (2).jpg

 

 

成份:柑橘、檸檬桃金釀、荷荷巴油、卡卡杜李、橄欖葉萃取物

NATURA  (3).jpg

 

MOISTURIZER+AFTERSHAVE 保溼修護乳呈現乳白色狀,濃稠度介於一般乳液及乳霜之間。

NATURA  (10).jpg

 

 

 

 

像我這種乾性肌膚,一次大約按壓1~2下就足夠,而且不會太濃稠,在臉上很容易均勻推散。

NATURA  (12).jpg

 

與一般乳液不同,MOISTURIZER+AFTERSHAVE 保溼修護乳帶有些柑橘香氣。

NATURA  (11).jpg

 

擦完之後臉部就清爽不油膩,很像敷過面膜那樣的感覺。

NATURA  (13).jpg

 

因為成份中都含有卡卡杜李,所以特別查了一下台灣幾乎不太聽到這件成份。

原來這竟是澳洲原住民古早的護膚聖品,據說含有水果中最高的維生素C含量,有助於緊實肌膚、減少色斑,痘痘及疤痕。

維基百科介紹

還含有膠原蛋白及數種多酚、兒茶酸、鈣、鎂、葉酸、維生素E等成份。

另外Native Man潔面修護組全系列產品均標榜100%天然成份製成,並獲得 ACO 有機認証。

目前用起來保濕效果不錯哦,而且成份還有澳洲聖品原產卡卡杜李萃取精華!!值得男性朋友使用哦~

 


官網網址:https://www.hinatura.com/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naturayourlive/
銷售頁面網址:https://reurl.cc/ga4ON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