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造訪陽光運動公園,也是第一次遇到傳說中的河津櫻。

陽光運動公園櫻花 (20).jpg

 

 

 
 
 
 

 

河津櫻是1995年在靜岡縣賀茂郡河津町發現,因而命名「河津櫻」。在日本東京附近是最早盛開的櫻花,為大島櫻和寒緋櫻的自然雜交種,花朵大且呈粉紅色,十分吸引人。

 

陽光運動公園則位於新店中安大橋與碧潭大橋間,2009年啟用,現在已經是運動及野餐的熱門景點。2011年時分屬台日兩國的扶輪社共同捐贈285株河津櫻,打造約1公里左右的櫻花步道。

 

由於今年一月中的低溫,許多地方即使沒有下雪也有下冰霰,造成許多櫻花遭受寒害,不過這邊的櫻花似乎沒有遭受波及,不過因為前陣子天氣也不佳,讓我們也來晚了,有許多綠葉已經長出來了。

 

 

在櫻花樹下野餐,原來在台北不是夢!!!

而且還巧遇朋友就在櫻花下野餐,這麼美麗的時刻還是不要打擾人家好了,有機會我也要來櫻花下野餐!!!ღღ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