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好天氣讓人不免想往戶外走,呼吸新鮮空氣,曬曬溫暖的太陽,但僅是這樣就太無聊了,咱們一人提了一個地方,三芝車埕以及淡水楓樹湖!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5).JPG

 

說到車埕這地名真容易令人搞混,小R說出來的時候我還以為在南投咧!原來是在巴拉卡公路邊的一個地名。

 

我們從淡水北新路進入巴拉卡公路後有兩處可以進入車埕,一處為自興華里12鄰進入,另一處則是圍內路,不過前者有地標,後者因為是花季人很多,所以就只能請各位看倌自行決定了!

 

三芝車埕櫻花分布於圍內路與車埕50號一帶,今年花況看起來並沒有很好,感覺已經掉落許多,但這時節應是吉野櫻綻放的時節,怎麼會這樣呢?

三芝車埕吉野櫻 (1).jpg

三芝車埕吉野櫻 (2).jpg

三芝車埕吉野櫻 (3).jpg

三芝車埕吉野櫻 (4).jpg

三芝車埕吉野櫻 (5).jpg

三芝車埕吉野櫻 (6).jpg

三芝車埕吉野櫻 (7).jpg

 

 

車埕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離開了三芝車埕,我們前往淡水楓樹湖,這兩處其實從地圖上來看是可以相通的,但是我們不知道怎麼走還是走回北新路為妙!

 

我們並不是第一次來楓樹湖,但是卻是第一次發現這裡有這樣的人潮。

 

楓樹湖櫻花數量約數十幾株,位於道路兩旁,綻放的非常艷麗,花枝招展也吸引許多小昆蟲到來。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2).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1).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3).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4).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5).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6).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8).jpg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9).jpg

 

有街頭(?)藝人在伴奏,音樂讓這位大哥成為阿姨殺手,屢屢被阿姨們要求安可。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7).jpg

 

或許這裡非常閃閃動人的原因還有一個,把握這個好時機非常多的新人前來拍攝婚紗。

 淡水楓樹湖吉野櫻 (10).jpg  

 

不過這邊交通非常的糟,它並不像知名賞櫻景點有義交管制,又因路幅僅夠一台汽車通過,加上隨處停車,還有一些因為拍攝作業的大車,讓這邊常常完全不能動,我們的歐兜賣甚至因為大車要違規停車卡在輪胎裡,真是需要好好改善一番。

 

楓樹湖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