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是日本人氣熱銷洗顏霜:POPSKIN馬奶超濃密洗顏泡。

馬奶 (1).jpg

 

之前去日本藥妝店時就會一直看到馬油製成的產品,但這次出現的居然是馬奶!!!感覺就很香醇XDDDDD,

馬奶 (2).jpg

 

而且馬乳的維生素C比普通牛奶高出14倍,本產品皆不含防腐劑、礦物油、合成色素,所以比較不會刺激喔。

馬奶 (3).jpg

 

開始使用!

本次產品還有附贈起泡網,仔細觀察馬奶洗顏泡的罐子,我們把它顛倒來顛倒去,內容物居然都不曾移動,感覺好紮實。

馬奶 (1).jpg

馬奶 (4).jpg

 

包裝是玻璃罐裝的,其實有點重,放在浴室千萬要小心別揮到。

 

打開後裡面有一隻小湯匙,負責挖奶霜用的,這樣比較衛生乾淨,也不容易使用內容物因沾到其他東西而變質。

然後立馬有一股香味撲鼻而來,是玫瑰水的香味,但不刺鼻。

馬奶 (6).jpg

 

只需要挖一點點就好喔,真的是一點點就可以起很多泡泡,然後加一點水,用量極省好棒。

馬奶 (5).jpg

馬奶 (8).jpg

然後開始搓搓搓搓搓搓搓搓搓

馬奶 (9).jpg

馬奶 (10).jpg

真的起一堆泡泡耶,一樣我們又開始把泡泡顛倒來顛倒去,泡泡很紮實不會掉落。

泡沫很綿密,洗臉時就像置身於雲朵裡那樣,頓時成了愉悅身心的活動。

馬奶 (11).jpg

OK不想嚇人所以我就不拍臉了,我的皮膚是敏感肌加上混合肌,有時候用到有酒精或是香料的產品就會起紅疹非常煩,但個人試用後並沒有任何過敏的現象發生,

覺得神清氣爽,臉部肌膚的保水度增加許多,而且觸感超!滑!  臉整個都很乾淨的感覺,

後續再上些乳液之類的東西,也變得比較好吸收,之前有些洗臉產品洗完後擦乳液,乳液都浮在臉上阿,根本沒有吸收進去,然後沒吸收進去的乳液就會在臉上長一堆有的沒的,越洗越糟糕。

或是洗完後臉超緊繃,像是被拉完皮後的緊繃,所以這類的產品用過一次後就不會再買了~

但馬奶洗顏泡在這部分就比較優秀,洗完臉的感覺雖然乾淨但完全不感到緊繃,大勝阿~


本篇為試用文,每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有不同功效,還是要注意是否對內容物過敏哦!!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