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菸酒公司近年來推出花雕雞麵、麻油雞麵及花雕牛肉麵等商品,因為內含台酒所產的酒品,成為市面上經典款的泡麵產品。現在他們再度加碼,推出兩款義式風味的乾麵。

台酒 (1).JPG

 

基本上泡麵是生活中很難缺席的一部份,尤其懶得出門或是不想思考的時候,泡麵就是我們的好夥伴!

現在的泡麵種類越來越多,但是需求也相對越大越多,已經不在是調味包可以解決,附有調理包的泡麵更是首選。

很喜歡台酒先前出品的三種泡麵,調理包內容物比其他品牌更豐盛,還附有酒包,但價位也沒有比較貴,當然挑最實在的囉!!

有別於台式的口感,這次台酒推出義式風味的新產品「紅酒帕式達」、「白酒帕式達」兩款乾麵,當然要趕快來嘗鮮囉!!!

台酒 (6).JPG

 

 

與其他泡麵一樣,食用可以分為沖泡及快煮。

將麵身放入水中煮沸,而調理包則建議先預熱,這樣吃起來才不會有太大溫差。

台酒 (10).JPG

台酒 (7).JPG

 

麵身煮軟後,加入調理包及酒包攪拌後就可以享用啦!!!

 

紅酒帕式達:

這是一款番茄肉醬麵,用番茄搭配黑醋栗、櫻桃、黑莓等果香及洋蔥調製的肉醬調製而成,搭配卡本內-蘇維濃(Cabernet Sauvignon)紅葡萄酒。

口感因有濃濃的番茄味,加上洋蔥的調味因此帶點微酸的感覺,另口中有些許的紅酒香氣,不會讓人喝醉卻會讓人回味。

 

台酒 (4).JPG

台酒 (2).jpg

 

白酒帕式達:

是一款奶油培根麵,用鮮奶油及煙燻培根製成,搭配智利的夏多內(Chardonnay)白葡萄酒。

吃起來滿是鮮奶油的味道,略帶點清新的果香,培根則是有濃郁的煙燻口感,搭配白葡萄酒,更提升了整碗麵的香氣,香味濃郁。

台酒 (5).JPG

台酒 (11).JPG


 

另外都還有附湯包!!!這也太豪華

而且要做就要做好做滿,他們的湯包並非一般乾麵所附的由鹽巴或紫菜湯。

紅酒帕式達所附的是番茄濃湯,白酒帕式達則是起士濃湯,飲用起來味道一點也不含糊,非常濃郁的口感。

台酒 (8).JPG

台酒 (9).JPG

台酒 (1).JPG

 

用簡單的方法就可以吃到高貴的口感,台酒的紅酒帕式達及白酒帕式達,真是太讚哩!!!

台酒 (3).jpg


 

網址:http://eshop.ttl.com.tw/

實體通路: 台酒各門市店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