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炸物是個很邪惡的食物,但是炸的好的真的非常好吃,而且就在鄰近的樹林千歲街上,超誘人的啊!!!

 

小店已搬遷至土城區明德路一段137號,清水高中對面

 

樹林區千歲街61巷文林國小旁的側門,一台藍色發財車總是圍繞著許多客人,香氣四溢,而且不會有油炸太久的臭味。

每次看到的炸油都還呈現金黃色,表示老闆更換油的頻率不低,臭豆腐與其他炸物也是分開炸,不會混合味道,另外攤子十分乾淨,而且價錢非常便宜!!!

 

為了這個攤子,許多沾醬、酌料及泡菜都是老闆自製,五香也是老闆當天炒製,而且所有做法都有拜師學藝,十分用心。

 

我們買的是臭豆腐跟雞排,買的時候老闆都會很有耐心地詢問是否加辣,是否要蒜泥,是否要炸得酥脆一點,而且都會分開裝袋。

 

臭豆腐,外酥內軟,炸的時間控制得恰當,咬下去十分爽脆。

 

泡菜是單獨一袋,醃製的味道十足,用料實在,味道酸酸甜甜,重點是這個份量是一般買臭豆腐的2~3倍吧!!!

 

醬汁也是分開裝的,我們是有加入蒜泥,這樣才對味阿!!!

 

其實可以看出老闆的用心,臭豆腐是紙盒裝,泡菜與醬汁都另外分袋裝,而且醬汁還可以客製化。

雖然增加了成本,但價錢卻是比市面上便宜.這樣一份只要40元,而且保存了臭豆腐酥脆的口感,難怪生意這麼好。

 

雞排一樣是炸的外酥內軟,雖然不是脆皮雞排,但外皮的脆度及味道都非常實在,還可以吃的到裡面的肉汁,因為老闆堅持只炸3分鐘。

 

另外這塊雞排竟然只要35元,比一般市面上的雞排便宜許多,而且...非常大,基本上就是一個比人家大又比人家便宜的概念。

 

而且雞排還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有黑胡椒、辣味、梅子、海苔等,變化多端。

話說...更邪惡的是...我們還買了奶茶,還好是藍創意手作茶飲的鮮奶綠茶,使用純鮮奶及台灣茶葉,熱量較低,不然一定肥死XD

 

 


營業資訊

☞地址:【小店於2022年已搬遷至土城區明德路一段137號,清水高中對面】
☞營業時間:每周一至六 15:30~21:30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