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韓式料理,被正式定名為「辛奇」(김치,Kimchi)韓式泡菜,莫過於台灣人最為熟悉的一道美食,這次就要來嘗試由韓國媳婦帶回來的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金尚順韓式泡菜 (1).jpg

 

東西要好吃,首要食材很重要!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主要原料白菜、辣椒粉、海鹽、醬料等的都堅持從韓國進口,其中海鹽更是採用世界三大名鹽之一的新安郡海鹽。

好的食材,還是需要好的大廚,作法也是很重要!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是一位韓國媳婦,發現正宗道地韓式泡菜,與台灣市售泡菜有些差異。

特別跟韓國婆婆學習如何製作,以純正韓國新鮮手工製成,力求保有白菜的爽脆和鮮甜,正宗道地韓國味道。

而且在台灣新鮮製作,又在雙認證中央廚房生產,避免有食安問題。

金尚順韓式泡菜 (14).jpg

 

本次次嘗試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吃起來就可以感覺出來大白菜用的不錯。

因為韓式泡菜不是滷白菜,不會經過熬煮,有些市售產品起來很有纖維感,粗粗的口感不好。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葉片跟梗的數量各半,尺寸也不會太大,還有不少的胡蘿蔔跟青蔥點綴,應是有精挑細選過。

吃起來口感非常爽脆,入口後甘甜但帶有微辣感,醬汁十分入味,讓人一口接一口,非常涮嘴!!

金尚順韓式泡菜 (11).jpg

 

另外金尚順還有出品好好吃醬,這是由韓式辣椒醬及韓式大醬,以獨家配方調製而成。

正宗的韓式的好好吃醬不會死鹹或超辣,可以直接搭配炸物變成韓式炸雞,或是炒肉片等都百搭。

金尚順韓式泡菜 (16).jpg

 

更可以與韓式手工泡菜一起料理,做成湯底就可以百變,可以搭配麵食,也可以變身泡菜鍋。

金尚順韓式泡菜 (10).jpg

 

今天就來個泡菜烏龍麵吧!!

以往只用韓式泡菜煮湯頭,總覺得味道不夠,加入金尚順好好吃醬就有增添風味的效果,讓湯頭更有韓式風格。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建議不要煮太久,仍保有爽脆感,口感更佳。

金尚順韓式泡菜 (2).jpg

 

除了泡菜外,還有蘿蔔系列,有韓式辣蘿蔔及韓式水蘿蔔

金尚順韓式泡菜 (13).jpg

 

韓式水蘿蔔看就知道是整顆蘿蔔切片醃製,非常薄透,可以減少蘿蔔的土味。

但薄片並不影響口感,好的蘿蔔保有脆度,加上韓式調味具有微酸感,吃起來就是清爽脆口又酸甜解膩。

 

悶熱的天氣總讓人食慾缺缺,正宗的韓式小菜總令人食指大動。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跟市面上的泡菜比起來更加正宗又入味,無論味道跟口感都十分特別。

韓式水蘿蔔則是有些酸甜,每餐搭配一小碟,清爽又解膩。

金尚順真的是冰箱必備的開胃韓式小菜!!!

金尚順韓式泡菜 (3).jpg

 

🥗
 美味食譜
泡菜烏龍麵
 
🍽️食材
 金尚順好好吃醬 1.5~2匙 肉片 3片
 金尚順韓式手工泡菜 適量 雞蛋 1顆
 烏龍麵 1包    
 
🍽️料理方法

金尚順韓式泡菜 (12).jpg

準備好食材

金尚順韓式泡菜 (9).jpg

金尚順好好吃醬及雞湯塊煮湯頭基底

金尚順韓式泡菜 (8).jpg

水滾後,加入尚順韓式手工泡菜(晚點放,可以釋放味道又可保有脆感)

金尚順韓式泡菜 (7).jpg

加入烏龍麵(這時也可以加入蔬菜或豆腐等)

金尚順韓式泡菜 (6).jpg

麵體煮熟後,涮肉片及打入雞蛋
6

金尚順韓式泡菜 (5).jpg

端上桌啦!!!

 

🥗
 櫃位資訊

金尚順除了在網路訂購外,在「台北京站時尚廣場-地下三樓美食街」也設有櫃位可以直接採購哦!

undefined

 

現場可以購買韓式手工泡菜等商品外,還有販售包含韓式紫菜包飯(飯捲)、韓式粉絲、韓式甜米釀等產品喔!!!

undefined

 

🥗
 產品說明
韓式手工泡菜
 

🥢內容物:產地韓國-白菜、辣椒粉、蝦醬(蝦、鹽)、魚露(玉筋魚、蝦、鹽)、新安郡海鹽
      產地台灣-紅蘿蔔、辣椒、蒜頭、青蔥、糖、薑

🥢保存期限:六個月

韓式水蘿蔔
 

🥢內容物:產地韓國-白蘿蔔、醋、糖

🥢保存期限:三個月

好好吃醬
 

🥢內容物:韓式辣椒醬、韓式大醬、芝麻、蒜頭、糖、醬油

🥢保存期限:半年

🥢🥢請務必放置冰箱冷藏約3~5℃,建議放置冰箱內層維持低溫保存。🥢🥢

🥗
 相關資訊

官網:https://www.kimsunshun.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KIMSUNSHUN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