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了社會當上班族也好幾年了,身為小主管自然都會有些疲倦,要能夠護肝及調節血壓就成為多年以來的課題,平日除了補充B群外,靈芝或樟芝都是不錯選擇。

璋芝王 (1).jpg

 

從學生時代的熬夜認真讀書(?),到現在常常加班製作報告,不但要動腦,眼睛、身體也都不能休息...回到家也還是一堆文件要處理,還要寫稿XD

更別說現在又到尾牙時期,營造業怎能不參加好幾場應酬的尾牙...

這些種種加起來,最慘的就是肝了!!我的小心肝默默地在哭泣...

因此真的要把護肝成為個人保健養生的重點,不能因為還年輕就忘了健康啊~

璋芝王 (7).jpg

璋芝王 (4).jpg

 

葡萄王是出品靈芝類的佼佼者.也是我們家信任的廠商,先前父親開刀時就曾經購買靈芝王補給。

未命名 - 1.jpg

 

現在則要介紹的是璋芝,唯一獲得護肝及調解血壓雙認證的產品-「葡萄王認證樟芝王」!!(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H-111880517-00001-7)

根據官網所述,內涵GABA成分,且芝多醣體含量為12%。

璋芝王 (5).jpg

璋芝王 (10).jpg

 

而且還獲得超多項專業製程專利技術,以及多項國際獎項!

璋芝王 (2).jpg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現在的科技太發達了!吃樟芝不需要去藥房抓藥,還不知道怎麼煮...平常都很疲倦了,更不會有心思去弄這些...

還好葡萄王都幫大家處理好了,直接變成膠囊食品,將樟芝菌種,進行液態發酵後,濃縮製成液粉置入,輕輕鬆鬆阿。

璋芝王 (3).jpg

璋芝王 (8).jpg

璋芝王 (9).jpg

 

每天需要三粒,因為葡萄王幫大家想到不同的需求!!!

undefined

 

而且因為食安風暴,食品一定需要檢驗!!!

undefined

 

雖然今年年節較晚又短,仍有許多工作都要趕在年關前完成,工作量勢必增加,還有要應酬的尾牙,大吃大喝的過年...

這時候還真的需要好好保護自己身體,葡萄王認證樟芝王具有國家健康雙認證,是應付年關熬夜疲勞的良伴!!

璋芝王 (6).jpg

 

不過,各種保健食品都還是要看個人體質及是否會過敏哦!!!


購買網址:https://eshop.grapeking.com.tw/index.php/ec/p/d/80/5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