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洗衣服,無論洗衣機還是手洗,總是洗完就好,但是衣服一直變形、褪色或是起毛球,總讓人好困擾...

熊寶貝 (1).jpg

 

後來家裡出現熊寶貝柔軟護衣精,一開始因為衣服香香的好舒服,也就開始習慣使用,後來發現原來功效超多!!!

熊寶貝柔軟護衣精成分為陽離子界面活性劑、香精及透氣因子,有七合一的護衣功效。

熊寶貝 (3).jpg

中和洗劑殘留

平整不易變形

柔軟舒適不刺癢

去除靜電

清新舒適1整天

保護纖維,預防毛球與褪色

功能性(透氣、親膚、防霉、抗菌、低敏感、天然成分、自然花香)

 

先來把衣服、褲子、床單通通都來洗一遍,過了潮濕的冬季,來讓保養一下冬天的東西~~

使用柔軟護衣精前,一定要先洗淨後才能使用。

有些洗衣機有可以放護衣精的地方,如果沒有就要自己抓時間,在最後一次洗清的時候放入。

 

a0bb55e0b1cc4bcdb8274378b8151f33.png

熊寶貝 (4).jpg

熊寶貝 (5).jpg

 

手洗也可以加入,把衣服洗乾淨後,同樣在最後一次洗清的時候加入。

538496b536f447f28472a6fb46423a01.png

熊寶貝 (7).jpg

熊寶貝 (8).jpg

 

洗完之後可以發現衣物比較不會皺,具有效防止衣服變形的效果,而且沒有異味,也可以防止起毛球。

熊寶貝 (10).jpg

 

熊寶貝 (9).jpg

 

現在衣服都越來越不便宜,想要穿好一點的衣服,衣服洗乾淨還不夠,還要加熊寶貝柔軟護衣精!!!

熊寶貝 (6).jpg

 

 


官方網站:https://www.snuggle.com.tw/index.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nuggle.tw/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