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化大,常常一覺起來喉嚨就有不舒服的情形,不免來顆喉糖潤潤喉。

京都念慈菴 (11).jpg

 

市售喉糖種類非常多,甚至連口香糖也標榜清新潤喉功能,但是多以薄荷為主,雖然超清涼,不過並不適合所有人,效果也只有一瞬間。

京都念慈菴枇杷膏是從小就會用來潤喉的好朋友,後來他們也出了潤喉糖當然也要捧場一番!

京都念慈菴 (5).JPG

 

京都念慈菴金銀花潤喉糖檸檬草味是這次要介紹的產品,金銀花是一種歷史悠久的中藥材,在本草綱目可確實有季載功效!!

為了不要轉移焦點就只介紹一下他其中一項功效:涼血止痢作用,對熱毒痢疾、下痢膿血、濕溫阻喉、咽喉腫痛等有解毒止痢涼血利咽之效。

相信是因為這個功效,所以這間資深的中藥食品公司才會將其加入喉糖。

京都念慈菴 (2).JPG

 

潤喉糖是用鐵盒裝,內容則是有包裝紙包裹,方便保存也可以減緩軟化,維持效果。

京都念慈菴 (3).JPG

 

打開包裝紙,其實就有香氣溢出。

含入口中,除了些許薄荷腦的涼感外,還有檸檬及金銀花的氣味,交錯的口感讓人感到非常清爽,更改善口氣。

京都念慈菴 (4).JPG

 

雖然不會太過清涼,不過來一顆精神都來了,本來因為瘋狂加班毫無動力的我,一下就把這篇寫完囉,效果真是不錯!!哈~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