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吃火鍋的我們,這次跑到以前學生時代常來的深坑,位於東南技術學院附近、福容大飯店對面的平價小火鍋「巨馬臭臭鍋」。

巨馬 (8).JPG

 

 

巨馬 (1).JPG

有別於連鎖的三媽臭臭鍋,巨馬的鍋種很特別,包含麻油雞鍋及腸旺鴨血鍋等,但價錢都一樣110元,十分划算。

巨馬 (5).JPG

 

菜單,單點的其實也不貴。

巨馬 (4).JPG

 

麻油雞鍋,看顏色就知道麻油放得不少,湯頭味道也十分入味,裡面有3至4塊的雞腿肉塊,厚度大概都有0.5至1公分,加上非常多的高麗菜及火鍋料,用料非常實在。

巨馬 (8).JPG

 

招牌泡菜鍋,會被列為招牌的那肯定不簡單,用滿滿的泡菜製成的湯底,讓泡菜味道十分融入湯中,非常濃郁的感覺。

巨馬 (7).JPG

 

腸旺鴨血鍋,味道類似沙茶加麻辣鍋的湯頭,湯頭味道厚實,內含3塊鴨血及多塊腸旺,適合喜歡吃辣的朋友嘗試。

巨馬 (3).JPG

 

白飯是吃到飽的,而且他的蒜蓉醬很好吃,以前跟同學都拿來拌飯....

巨馬 (6).JPG

 

吃飽還有冰淇淋。

巨馬 (9).JPG

 

雖然我們用餐的時候是暑假,但內用人潮仍然非常多,這其實就表示他的美味了!!而且老闆雖然很壯碩,但十分客氣有禮貌,是一個不錯的店家!!

巨馬 (2).JPG

 


地址: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三段231號

電話:2664-2102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