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突然想吃牛肉麵,在網路上看到一間平價美味,且CP值很高的牛肉麵店,就在萬華區,我們當然立馬前往!!!

富宏 (4).JPG

 

這間富宏牛肉麵其實原名是有名的建宏牛肉麵,因為分家所致,但兩間店距離不遠,建宏位於西寧南路,而富宏則是位於洛陽街。

雖然洛陽街也不如西寧南路熱鬧,且富宏位於比較老舊的房舍,但人氣可是絲毫不輸,除了外帶人潮眾多,兩間店面內用也是幾乎客滿。

富宏 (2).JPG

 
 
 
 

有牛肉麵、牛雜麵及綜合麵可以選擇,價錢都是小碗80元、中碗90元及大碗100元,牛肉湯麵則分別為40元、45元及50元。

這個價位無論在哪邊都十分親民,更何況這間位於台北市,而且介於西門及北門之間,更是難得的價位。

富宏 (8).JPG

 

牛肉麵,牛肉塊給的非常大方,肉質嫩不老夠Q彈,滷得非常夠味,適合各種年紀的饕客食用。

外面有位店員,非常辛苦的再切牛肉塊,第一次看到有人賣牛肉麵拿大盆子裝牛肉,用量十分大,代表生意好且夠大方。

湯頭不油膩,且入味,有點類似我們以往推薦過的鄭州路牛肉麵的風味。

麵條有兩種,分別有寬麵及細麵兩種。牛肉麵的部分挑的是寬麵。

富宏 (1).jpg

富宏 (3).jpg

 

牛肉湯麵,挑選的是細麵。

富宏 (6).JPG

 

好有風味的老人牌鎮江香醋及白醋,這同樣在鄭州路看過,真懷疑是不是系出同門?

富宏 (5).JPG

 

 

牛油有兩種,另外還有酸菜及大蒜,讓大家可以自行調配。

富宏 (7).JPG

 

 

這樣的味道,還可以自行調味,這個價位已經十分吸引人,還有一樣就是每碗麵可以再拿一罐鋁箔包飲料!!雖然沒有明寫,但這已經是眾所皆知的祕密囉!

相信以後經過台北我們一定還會再來光顧!!!

 


✍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洛陽街67、69號

✍ 營業時間:24小時


檢視較大的地圖


:::延伸閱讀:::

 【台北 x 南機場夜市】 山東三合一牛肉麵

 【台北 x 大同區】 鄭州路牛肉麵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