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台北共有兩個機場,北機場是現今的松山機場,所謂南機場則是中華路及馬場町一帶,以往的練兵場,但已經不復在,後來建設為國宅眷村,南機場夜市則在這群國宅之中。

 

今天要介紹的店家在南機場夜市的巷底(中華路二段315巷19號),名為山東三合一牛肉麵,老闆娘可是貨真價實的山東人!平時對客人可是很客氣,但聽他跟熟人聊天講到氣憤處他可是很強悍的。 

咱們點了三合一牛肉麵,裡面是牛肚、牛肉及牛雜。

 

老闆娘會去屋內拿出一塊麵皮,拉阿拉~~~這就是手工麵皮拉麵,可以選粗跟細,當然也有一般的細麵。

 

這一碗好大碗,只要100元,而且牛肉超多...

 

湯頭是牛骨頭熬湯加牛肉熬湯,牛骨頭那一鍋可見許多超大牛骨,老闆娘會不定時查看牛骨的狀況,然後加入新的牛骨,滿滿的牛骨當頭非常濃郁。

而且這間湯頭標榜不添加味精,的確喝完整碗湯後真的不會口乾舌燥,只有牛肉湯味在口中,可說是貨真價實。

 

 

另外過去店家也曾入選過牛肉麵節活動哦!!!

 

 

 


 

店家資訊:

店名:山東三合一牛肉麵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二段315巷19號(南機場夜市國盛社區後大門旁)

電話:0928-018-578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