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名熱愛旅遊的人,無論是查詢地圖或是拍照打卡,手機都是必備工具,但就需要隨時快速充電及行動電源、多孔座充或旅充等搭配。

N9 (2).jpg

 

 

現在使用的是SONY XPERIA C4手機,因為已經跟隨接近兩年了,年邁的它耗電非常快速,充電卻是越來越慢...

用原廠配件平常待機從約30%~35%時,要充電超過90%,幾乎都要超過3小時。

若是用其他配件,更是1小時充不到10%的電,若需要使用手機時,電力就會常常入不敷出。

N9 (3).jpg

 

這次嘗試使用innfact N9極速充電線,是採用音響等級的無氧銅線,提高銅純度可以加強傳導並減少損耗。

善盡能源-優異的電能轉換率,提升導電效益,更不浪費能源

測試中...從晚上7點45分34%開始,8點32分時是66%。

N9 (5).jpg

 

至9點20分已經達到92%。

N9 (4).jpg

 

耗費1小時又35分鐘增加了58%的電力,比平常快了將近1倍的時間...哇!!!

 

現在許多手機充電孔設置旁邊,線材如果彈性不夠就很容易因為折到而破損。

N9 (1).jpg

 

N9充電線採用Kevlar醯胺纖維材質線材,增強耐用度及彈性,可以稍作彎折也不容易損壞。

N9 (6).jpg

 

台灣現在正面臨缺電危機,提高能源的效益及善用就是最大課題

手機雖然並不是極大的耗電,但凡是從小做起,小小的電能轉換可以從自身做到不浪費能源。

尤其台灣數百萬支手機,每支都能省一點電,應該也是挺可觀的節省吧!!

 

不過每個人的手機型號及機齡不同,效果還是要視手機決定喔!!!


官方網站: https://www.innfact.com.tw/pages/n9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