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王子麵絕對是童年時光不可或缺的記憶,而海苔則是逢年過節送禮的熱門商品,但沒想到現今海苔跟王子麵竟然結合在一起了!!!

 

這年頭講求的就是創新,這次味王公司推出「小王子海苔脆片」,共有脆麵夾心跟深海鱈魚兩種口味。

 

所謂脆麵夾心就是將海苔中間夾入旗下熱門商品王子麵

 

很貼心的盒子裝起來,方便取用,一盒共有20公克,熱量為89大卡

 

吃起來口感跟單獨吃海苔或是王子麵有所不同,可以互補味道不用像王子麵加入調味粉,但搭配海苔味非常順口

 

且兩種都是「脆」的食物,吃起來當然就是非常香脆

 

--

接下來是深海鱈魚口味是單面海苔單面鱈魚片

 

 

一盒為16公克,但熱量僅56.6大卡

 

原以為鱈魚片會像市售鱈魚香絲那般叫軟有嚼勁,但經過烘烤之後竟是脆脆的,吃起來還會卡滋卡滋作響

 

鱈魚口味吃起來有非常濃郁的鱈魚鮮甜味,當然吃起來也是香脆可口的啦!!

 

 

小王子海苔脆片兩種口味吃起來都不油膩,不只是海苔的香味,搭配脆麵跟鱈魚都有不同的口感,共同的就是讓人一口接一口,真叫人愛不釋手,而且翻開量販店DM,原來這一包美妹平均還不需要3枚銅板哦。

 

 

官網還有抽獎活動!!!套句最近聽到的一句話:開幕試吃就是要大方阿!!!

官網:http://www.vewo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inces.house

活動相關訊息: http://www.vewong.com.tw/last_news_view.php?nc=83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