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阿...隨著年齡增長,加上上班壓力大又常常盯著螢幕看,身體很多問題就會慢慢浮現。除了適時的休息、運動,還有藉由飲食調整身體外,保健食品也成為必需品之一。

白蘭氏 (2).jpg

 
 
知名的保健食品品牌「白蘭氏」也針對這些文明病著手,推出【晶明活力雙天后組】。
其中包含「深海魚油+蝦紅素」及「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兩種富含多種營養價值的產品。
 
 
深海魚油+蝦紅素

白蘭氏 (5).jpg

 
深海魚油內含Omega-3 脂肪酸的DHA及EPA。
「DHA」, 二十二碳六烯酸 (Docosahexaenoic acid), 屬於 Omega-3 不飽和脂肪酸的一種,是大腦、視網膜、神經元細胞中最具影響力的 Omega-3 不飽和脂肪酸。
「EPA」,二十碳五烯酸 (Docosahexaenoic acid),與DHA並稱體內的超級脂肪酸。
WHO或美國心臟協會的建議,每天需要攝取適量(300~1000mg)的Omega-3,幫助專注力提升。
 
先說...蝦紅素絕對不是從蝦子來的喔!!!
蝦紅素主要來源還是來自於藻類,白蘭氏就是從雨生紅球藻所萃取而來。
蝦紅素具有超級維生素的稱號,對身體有優異的保護力。
 
另外含添加了維生素E,具有減緩氧化的效果,可以減少魚油的氧化,讓魚油效果更完整。
這一顆晶瑩剔透,看起來就是把營養都包裹得好好的,沒有變質。

白蘭氏 (7).jpg

 
這完全是用像我們這種壓力大,又需要思緒清晰的上班族,完全就是需要這樣的產品阿!!!
在面對一堆數字、文字的時候,可以更加專注,下了班也不會就懶洋洋,身體才會健康!!!

白蘭氏 (6).jpg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白蘭氏 (8).jpg

 
 
黑醋栗又稱黑加侖,是來自於紐西蘭莓果。
富含花青素以及維他命C,有極強的抗氧化力,有「莓果之王」的美譽。

白蘭氏 (3).jpg

 
葉黃素是存在於植物中的胡蘿蔔素,為人體進行多種生理作用與保養晶亮時的重要成分。
特別的是白蘭氏採用金盞花萃取物,裡面除了葉黃素外,還有玉米黃素,可以三重防護。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建議,每人每天建議攝取6mg的葉黃素及玉米黃素。
我們這種上班族兼網路寫手,每天盯著電腦螢幕,對於保養格外重要。
吃了幾天之後...好像平日更有活力,身體感覺到更加舒適呢!!

 

白蘭氏 (9).jpg

 
 
食用方式跟一般保健食品一樣,搭配溫水食用即可。
如果怕過敏,或體質特殊、懷孕等,建議諮詢專業人士後食用。
本文為個人體驗心得分享,每個人體質不同,效果也會有所不同哦!!!

白蘭氏 (4).jpg

 
 
這種保健食品其實男女皆宜,不過對於愛美的女生來講更是重要。
與其用化妝品塗抹,不如從內而外散發紅潤的氣色及朝氣。
母親節快到了,這也是還不知道母親節禮物的人一大福音,即日至2020/5/10母親節前買大送小: 
【白蘭氏 黑醋栗葉黃素】:買一罐送20錠
【白蘭氏 深海魚油+蝦紅素】:買一罐送60錠
 

undefined

 

官網產品資訊:【 白蘭氏晶明活力雙天后組 】

深海魚油+蝦紅素: https://bit.ly/3dAB1y6

黑醋栗+金盞花葉黃素: https://bit.ly/2UmiHRV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