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f』一詞源自於法文,是法式餐廳中稱呼主廚的用語。我們無意間發現一間特色餐廳叫做『Mr.雪腐』,就是這個詞英譯而來。

雪腐 (6).JPG

 

Mr.雪腐這個店名非常有意思,除了是直接英譯Chef一詞外,把這兩個字衍生成為主力商品「雪果冰」及「豆腐煲」。

這兩種完全不同型態的東西,竟然在同一家店裡,除了名稱有意義外,不管天氣冷熱都可以做生意,可以看出老闆應該很用心在經營。

雪腐 (1).JPG

 

 
 
 
 

雪果冰有三大系列,除了雪果系列還有台18珍奶及宇治金時。

雪腐 (8).JPG

 

我們這趟來主要是來吃豆腐煲的,總共有七種選擇,也可以自行搭配加點。

雪腐 (9).JPG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先選了鴨血豆腐煲,沒有摻雜其他東西才可以知道真實口味!!

湯頭都是小辣,是麻到嘴巴而不會入喉頭,而且不會太油,可見不是只放一堆辣油去煮的。

上面有酸菜,他的酸菜非常有風味,口感鹹酸外,還很脆嫩,另外酸菜也具有解油膩的效果。

雪腐 (4).JPG

 

鴨血是主角之一,吃起來軟軟嫩嫩的,而且份量有十幾塊,很少看到這麼多的鴨血,非常實在。

雪腐 (5).JPG

 

豆腐雖然只有一塊,但這塊很大塊,店家會先切好九宮格,方便可以分開食用。豆腐裡面大概只有50%吸到湯汁,這樣的比例不會太硬或太油,個人覺得挺不錯的。

雪腐 (7).JPG

 

這裡還有販賣冷飲,其實這吃有點辣的豆腐煲,簡單的紅茶最對味。

他的日月潭紅茶,也不會太甜,但是喝的到真實的茶香。

雪腐 (6).JPG

 

這裡的鴨血豆腐煲,個人認為湯頭還不錯,不會很油,湯是可以直接飲用,還可以加湯。

鴨血及豆腐的調製都不錯,加上酸菜,都快可以配飯吃了。

不過這裡大排長龍,不管想要吃雪果冰或是豆腐煲,都需要排隊,而且內用座位不多且狹小,要做好吃東西被人撞到的心理準備。

雪腐 (2).JPG

 

最後特別讚揚一下店家的服務態度,因為人實在太多,難免在候位上有所疏失,所以我們排的位子被跳過了...

其實我們只有問大概要等多久,並沒有做其他反應。但在詢問過後,有位子時馬上安排我們入座,而且已經準備好飲料跟我們致意。

雖然成本不高,但這會讓顧客感覺店家的用心及服務態度,這一定要讚揚一下囉!!

我們不太喜歡排隊,不過這間店我們以後一定還會再來品嘗的!

雪腐 (3).JPG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得和路2號之3

電話:(02)8668-5200

時間:12: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