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林口往西濱公路或八里的後湖路上,有知名的林口高爾夫球場,球場內則有頗負盛名的國賓大飯店進駐管理川菜廳,讓球友們在休閒舒壓或比賽後,可以品嘗最經典的川菜料理。

國賓 (1).jpg

 

 
 
 
 

國賓大飯店川菜廳位於球場俱樂部二樓,不過除了外面天橋的標示外,進入後沒有太多指標,從大門旁的建築物就是餐廳的所在。

國賓 (3).JPG

國賓 (4).JPG

國賓 (2).JPG

 

這裡提供家常菜的精選套餐,也有單點的菜單可以選擇。可以讓一家四口或三五好友得以在此聚餐,不用花大錢就能有高檔的享受。

精選套餐有分為A餐及B餐,A餐比較重口味,B餐則是比較清淡。因為來到川菜館,當然要選擇比較重川菜口味的A餐。

國賓 (14).JPG

國賓 (15).JPG

 

小三拼

這道菜今天送來的是B餐的拼盤,已經分好每人一盤,內容物為豆魚、蒜泥白肉及涼拌蜇皮。
豆魚是一道特色川菜料理,是用以豆腐皮包住燙過的豆芽菜,再淋上獨特醬汁,由於豆皮是軟嫩口感,而豆芽則是爽脆口感,有雙層的感受。
蒜泥白肉則是比較家常料理,他們的肉片汆燙掌握的時間得宜,所以肉片非常嫩,而醬汁則偏鮮甜不會過鹹,十分涮嘴。
涼拌蜇皮是一道開胃菜,配上小黃瓜,不會太酸,是種爽脆略帶嚼勁的口感。

國賓 (30).JPG

國賓 (31).JPG

 

宮保蝦仁

宮保系列應該是吃辣的饕客喜愛的一道料理,也是川菜的一種,主要是有蒜、蔥、乾辣椒及花椒粒等組成。
這裡的蝦仁應該是有先瀝乾後才醃漬,且炸的時間剛好,是脆的而不會太硬,而且都是超過4公分的蝦仁,非常實在。
整道菜吃起來,辣度屬於小辣,蝦仁收汁實在,味道及口感拿捏得宜。

國賓 (21).JPG

國賓 (23).JPG

 
 
 
 

 

麻婆豆腐

是四大中國菜系中代表川菜的一種,所以來到川菜館一定要吃到這道菜。
除了豆腐外,還包含碎豬肉、蔥、蒜、花椒、辣椒等,這邊的似乎還加了洋蔥,讓這道菜更提升鮮味。
國賓川菜廳的豆腐完整不爛,麻跟辣的感受稍有層次的感覺,這配飯超讚!!!

國賓 (22).JPG

國賓 (24).JPG

國賓 (26).JPG

 

風味木耳

木耳炒肉絲也是一道知名川菜,除了肉絲及木耳外,還有蔥、蒜、辣椒等。
木耳本身是一種具有膠質的食材,吃得出來這邊的烹飪火候掌握不錯,因此吃起來口感十分爽脆。
搭配蔥蒜等配料,真是名符其實的風味木耳,他的辣只到嘴巴而不會進喉頭,即使不吃辣的人也適合。

國賓 (19).JPG

國賓 (20).JPG

 

回鍋肉

回鍋肉在川菜又稱熬鍋肉,也是傳統川菜,更被稱為「川菜之王」。
雖然端上桌時被滿滿的綠色辣椒、紅色辣椒、蔥段、蒜、豆鼓等覆蓋,但掀開之後肉片非常之多。
這邊的回鍋肉看起來油亮,吃起來卻是肥而不膩,而且還很嫩,也是一道味道豐富的菜色。

國賓 (25).JPG

 

酸辣湯

酸辣湯有許多種,川式酸辣湯則一般來說較為偏辣。
湯中有豆腐、木耳、豬(or鴨)血、筍絲、蛋花、肉絲等組成。
不愧是五星級主廚的手藝,每種食材都能掌握的恰到好處,沒有軟爛或太硬,湯則不酸偏辣,確實非常川式風味。

國賓 (27).JPG

國賓 (28).JPG

 

水果/飲料

水果也是分好每人一盤,有西瓜、哈密瓜及鳳梨,精挑細選過都超甜!!!
飲料則是一桌一壺,很特別的檸檬紅茶風味,是真的有檸檬果粒,不會太酸超解渴。

 

國賓 (29).JPG

國賓 (16).JPG

 
 
 
 

 

川菜廳的整體環境十分寬廣,桌間不會過於狹窄,旁邊則有明亮的一整排窗戶,難得有吃家常菜卻又有五星級享受的地方。

國賓 (32).JPG

 

窗外就是高爾夫球場的景色,今天天氣真好,搭配球場林蔭及草皮,真美!

國賓 (17).JPG

國賓 (18).JPG

 

這邊也提供大型宴會、會議桌可供聚會或開會使用。

國賓 (35).JPG

 

還有貴賓包廂,畢竟高爾夫球場也是許多老闆應酬的場所,可以讓他們在這邊談論公事。

國賓 (34).JPG

 

五星級的飯店,當然有五星級的冰淇淋。

國賓 (33).JPG

 

整體而言,菜色皆為非常知名的川式料理,而且每道菜的佐料的配比、火候、時間都掌握的恰到好處,每道菜都確實色味俱佳,令人回味無窮。

這邊也提供單點的菜單,旁邊的許多球友都是單點喜愛的菜色。而且這邊許多桌都是外國球友呢!!!

國賓 (5).JPG

國賓 (6).JPG

國賓 (7).JPG

國賓 (8).JPG

國賓 (9).JPG

國賓 (10).JPG

國賓 (11).JPG

國賓 (12).JPG

國賓 (13).JPG

 

『本篇為廠商邀約試吃文』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後湖50之1號

電話:(02)02-2601-1690

網站:https://www.ambassador-hotels.com/tc/taipei/dining/linkou-szechuan-court#services

營業時間:平日:上午11:00 ~下午6:00
     假日:上午10:00 ~下午6: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