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是每每名列台灣美食排行前幾名的飲品之一,今天咱們就來介紹這間位於板橋及樹林交界的鮮奶綠茶。

 

「藍。創意手作茶飲」,在樹林區公所旁的巷內,地址卻是板橋區溪崑二街112巷。

藍 (6)

 

第一次造訪這間店點是溫的半糖鮮奶綠茶,一方面他本來就沒賣奶精沖泡的奶茶,另一方面雖然是鮮奶系列,700CC竟然只要40元,真是意外的便宜。

 

店家調配鮮奶綠茶的方式很特別,綠茶是從兩個不同的茶壺加在一起調合出來,不是因為其中一壺不夠哦!!老闆說兩壺的茶不同,有著不同的茶香而且不會苦澀。

 

有次剛好老闆要倒垃圾,看到提出來的茶葉,是整片的哦,不是用茶梗所沖泡的,老板採用的是純正台灣茶葉,小包裝的哦。

 

鮮奶的部分老闆也非常講究,原本是採用林鳳營鮮乳,因為食安風暴陸續換了光泉鮮乳及戀職人鮮奶,之所以幾經更替是因為老闆對於味道有所堅持。

 

糖的部分,採用的是蔗糖,並非果糖。

 

再來就是要講口感了,藍創意手作茶飲的鮮奶綠茶喝起來真的很特別,第一口充滿著奶香的濃郁,然後會充滿著所謂茶香,是一種清爽甘甜的口感,完全不會苦澀,是一種與市面鮮奶綠茶不同的口味,非常令人難以拒絕的特殊口感。

 

當然這裡也有賣鮮奶紅茶,第一口同樣充滿奶香的濃郁,第二口的茶香個人認為有種類似桂圓的味道,非常的特別。

 

「藍。創意手作茶飲」是間注重品質及口感的店家,還會不定期推出促銷活動哦!!非常的推薦!!不過要提醒溫熱的鮮奶茶,因為鮮奶需要加熱,店家是採用電磁爐現場加熱,需要稍加等候哦!!

 


店家資訊:

店名:藍。創意手作茶飲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溪崑二街112巷27號

電話:(02) 2687-475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