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石二鍋,給人印象就是一間人聲鼎沸大排長龍,聽說很好吃卻又排不進去的店家,真令人看了垂涎欲滴。

 

 

所幸賴於今日體檢之賜,平日中午是個挑戰的好時光,二話不說立馬前往中和德光路上的石二鍋,11點40分抵達果不其然還有一整圈桌子,當然趕快入坐,莫約12點左右這一圈也坐滿了。

 

石二鍋分為石頭鍋以及日式涮涮鍋,店員解釋石頭鍋係將洋蔥、蒜等配料以麻油爆香拌炒再加高湯,而日式涮涮鍋則是直接熬煮的高湯。高湯則是昆布、柴魚、雞骨、蔬菜等熬煮而成的高湯。

 

在上湯鍋前店員會先遞上檸檬冬瓜冰沙,主要也是可以解油膩,不過不同於其他王品旗下的餐廳,石二鍋的冰沙並非喝到飽,續杯是需要加價的,但是這一杯應該有500CC比其他的一口杯還大許多。

 

接下來店員拿出一大盒的沾料,可以選擇特調的和風沙茶醬,也可以選擇自己調配。

 

接下來,終於要上主鍋啦!!!我們點了石頭鍋,有一種爆香後的香氣,加上高湯,是一種其他火鍋店吃不到的口感,非常爽口。

 

再來是菜盤,非常的滿,當然有玉米、高麗菜、豬血糕、芋頭、香菇、綿豆腐、番茄、海帶、蛤蠣、胡蘿蔔、蟳味棒等,還有一些火鍋料。

值得注意的就是印有石二鍋字樣的綿豆腐,口感軟綿,但是不可以煮太久,不然店員會幫你撈起來,哈!

 

最後上的是肉盤,可以選擇單一肉類或是雙拼,肉片非常的大片,雪花跟肉色看的出來非常的新鮮,稍微涮一下就可以入口。

 

說完食物,吃東西還是要看服務,KIMOGI是我們非常在意的,在石二鍋因為顧客是環繞著店員,所以店員可以隨時注意是否要加湯、是否要撈油、是否要調火等,這些完全不需要我們動手動口,店員就會過來關心了。因為環繞的桌子並沒有很大,剛開始吃的時候還真是有點亂,不過菜盤、肉盤等陸續吃完後,基本上店員會快速的收走,簡單的說就是服務非常好,如果有排到位子的話是挺建議嘗試的店家。

 

 


店家資訊:

店名:石二鍋 中和德光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德光路32號

電話:(02) 8953-2298

營業時間:11:30~22:30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