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從台北騎到內灣是計畫中的事,旅行時間也比我想像中的快很多,以後就可以常常到新竹玩了!(大誤)

內灣 (1) 

 

剛好這次的春節假期時間長,我們從樹林出發,歷經鶯歌、大溪、員樹林、龍潭、關西、直到橫山鄉,差點過去又是尖石鄉了,到關西時好懷念,我們第一次到關西時,也是千里迢迢,從羅馬公路來的,那時候會想到羅馬公路,無非就是想一瞥石門水庫上游的綽約,二來是羅馬公路這名字實在特別。

 

我們這次只有短暫的經過關西,然後還是遺忘了東安橋,也許是腦中滿滿盡是內灣了。

 

走山中鄉道,太過於崎嶇的產業道路了,好驚悚!

 

看到內灣了,一下子從杳無人煙變成繁華之地,遊客超多的,跟我上次來差好多喔!

內灣 (2)

內灣 (3)

內灣 (4)

 

 

 

連小七裡都擠到爆,內灣其實並不大,但吃吃喝喝的好多,最有名的就是野薑花系列產品囉~

 

內灣林業展示館

內灣 (6)

內灣 (7)

內灣 (8)

內灣 (9)

 

內灣戲院,跟九份的昇平戲院一樣,可想知昔日繁華風貌。

內灣 (10)

內灣 (11)

內灣 (12)

內灣 (13)

內灣 (14)

 

 

居然還有跟妖怪村一樣的商店!!!還有妖怪郵筒!超可愛的!!!

內灣 (15)

內灣 (16)

內灣 (17)

 

內灣天主堂,目前不對外開放

內灣 (18)

 

內灣吊橋,有點晃的吊橋XD,其兩旁為油羅溪,風景秀麗,難怪有一卡車的人在吊橋上行走與拍照,超恐怖的應該要限管人數的。

內灣 (19)

內灣 (20)

 

我們離開內灣在前往新埔的途中,又看到了另一吊橋:攀龍吊橋,但目前也是不對外開放。

 

由於我們這次是騎車來,所以有很多內灣支線的景點就這樣給他遺忘了>"<,像是內灣派出所,我們只看到他的背景;合興車站在轉彎處也是無法停車下來,自己有交通工具也有好處,因為不遠處的尖石鄉就有薰衣草森林,有興趣的可以再往前看看。

 



加入「TR遊記粉絲團」可以得到遊記最新的消息哦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