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即將在二十分鐘後降落東京成田機場........」聽到空姐講這句話後全飛機上的旅客就開始按耐不住興奮的心情,騷動起來,當然也包括我們。

TOKYO2-1 

 

飛機已開始緩慢降落,往窗外看過去,盡是一片井然有序的綠色稻田,搭配著蔚藍天空,感覺窗外的空氣好像很新鮮。

一下飛機我們立馬快速通關,好險都沒什麼人,因為我們搭凌晨的班機,然後趕快去吃飯,實在超想吃東西。

這段時間我們都沒有拍照,我們點了一碗加大的蕎麥麵,那天剛好是蕎麥麵免費加大日,真的超大碗,我們吃好久,份量大到應該有好一段時間我們不敢吃蕎麥麵了。

我們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買好往後四天要用的東京地鐵通票後,馬上搭乘JR總武線到成田站,位於千葉縣成田市成田山的新勝寺,從成田機場搭到成田站只要10分鐘,但下車後走到新勝寺還要15分鐘。我們還拖著行李。

沿途的景色真的很傳統日本風味,這大概是本次東京行最有日本味的一個行程了......

 

 

在台灣很難看到數量多的日式街屋,就算有,也多殘破不堪,或是缺乏整理,顯得陰陰鬱鬱,所以此時的我們真是大開眼界。

從車站到新勝寺的這段路,稱為成田山表參道,一直到下午四點前都是禁止車輛行走的。

成田山表參道大約1公里的路程,一下子我們就到新勝寺了。

 

新勝寺於西元940年開創,已逾千年歷史,對於初次到日本的我們而言,首次見到千年建築真的非常驚訝,竟然可以保存這麼的好,

 

尤其是這美輪美奐的三重塔,美得令人目不轉睛

但提著行李上參道,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成田山新勝寺同時也是間香火鼎盛的廟宇哦,新年參拜人數僅次於東京的明治神宮。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