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台灣的手搖飲料店,可真是族繁不及備載,而且很多都是濃縮果汁調製,價位也越來越貴...不過今天要來場不一樣的體驗!!!

moyai (17).JPG

 

說到復活島的摩艾石像(Moai)的來源眾說紛紜,而MOYAI飲料店認為許多飲料的來源也是一樣,所以想要改善這樣的環境,因此用諧音當作店名。

MOYAI的菜單不僅有一般飲料店的茶飲,還有季節限定的現打果汁、果醋飲及冷泡茶等特色商品。

目前分別在蘆洲區復興路及三重區車路頭街都開有分店,我們是到復興店來嘗鮮~

moyai (1).JPG

 

我們決定每一種都至少點一杯!!!

所以我們點了摩艾綠茶(25元)、摩艾青茶(25元)、龍泉紅茶享樂瓶(55元)、芭樂檸檬(49元)、鮮奶茶(49元)、蔓Q粒(49元)、檸檬愛玉(49元)

6杯+1瓶居然才301元!!!真的CP值很高!!!原來近期調整過價錢,是降價!!!

moyai (17).JPG

 

店的裝潢都是復活島摩艾人偶,連衛生紙夾都是,還挺可愛的,讓人蠻喜歡店裡裝潢的。

moyai (2).JPG

moyai (4).JPG

moyai (12).JPG

 

果汁類是天然現榨的,不是濃縮汁,現場可以看到店員把水果放進果汁機,真材實料看的到唷!

moyai (6).JPG

moyai (14).JPG

moyai (15).JPG

 

因為是果汁是現打的,店家怕客人等太久,門口還備有紅茶可以飲用,而且這杯子在早餐店一杯也要15~20元吧...真貼心!!!

moyai (3).JPG

 

牛奶類是用價位不便宜的統一瑞穗鮮乳,果醋則是採用王品集團醋飲指定品牌百家珍,多多則更是養樂多本尊,都是高規格的材料呀!

 

moyai (11).JPG

moyai (5).JPG

 

而冷泡茶更是麻煩,店員用特製的茶壺,花費了不少時間才萃取出這一瓶茶。

moyai (9).JPG

moyai (10).JPG

 

終於我們的飲料到齊囉~~~店員還很熱心幫我們裝袋,自從禁止提供袋子後,就不一定會幫忙囉~

moyai (13).JPG

 

來喝飲料囉~~~

先來說芭樂檸檬,喝得出是天然現榨果汁,感受的到水果纖維,而且不會太甜或太酸,原來芭樂+檸檬這麼搭!!!

檸檬愛玉則是清爽,同樣不會太酸,而且愛玉不會有粗粗的感覺,也是搭配得很完美!

moyai (24).JPG

moyai (26).jpg

moyai (22).JPG

 

再來一個特別的蔓Q粒,除了我原本就很愛的百家珍醋飲味道外,裡面看起來有一層泡沫...

但這一層喝很特別的我一直喝不出是什麼的口感,經過解答後才知道原來是蘆薈+愛玉混合打碎後的效果,既熟悉又陌生~

moyai (19).JPG

 

冷泡茶的瓶子很長,但是這樣的圓瓶是剛好手拿不會太大。

這確實是冷泡茶獨特的口感,無須加糖調味也是甘醇不苦澀,就是這麼好喝~

moyai (18).JPG

 

 

茶類喝起來味道很特別,喝完口中會有一股獨特的香氣。我覺得應該是茶葉,很難得喝茶喝到睡不著...

moyai (20).JPG

moyai (21).JPG

 

moyai (23).JPG

 

這裡的飲料很不錯喝,CP值又高,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他們也有外送服務,聽說飲料外送快,可以來試試!!!

老闆說還要再強調一下!!!MOYAI為了回饋消費者,即日起全面降價,趕快到門市購買!

moyai (25).jpg

 


【MOYAI-三重車路頭店】
地址:三重區車路頭街170號
外送專線:02-8283-9377
營業時間:10:00 - 22:00

【MOYAI-復興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復興路118號
外送專線:02-8286-0873
營業時間:10:00 - 22:00

【MOYAI茶飲專賣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OYAIstore/。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