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第一次在台南住民宿,就住到了非常特別的民宿,跟熱情陽光的台南形象很吻合!!

S%26;P (1).jpg

 

民宿位置老實說不是很明顯,因為不是在大馬路上,是在小巷子內。不過好在也不難找,一下子就找到了呢!!

 

在住宿前,會收到民宿主人傳來的訊息,訊息中會告知所有跟住宿有關的注意事項,非常方便。

就像是門口密碼鎖,也是要自己按了進去,就好像回到自己家一樣自然。

車庫有一個車位,還好沒有車,不然我們就要去找車位拉...

S%26;P (17).jpg

 

備品都放置於一樓,包含室內拖鞋、毛巾、衛生紙、牙刷等,很貼心的還準備了女性用品!!

一樓的佈置就像自己家一樣,感覺我只是到了台南的另一個家。

S%26;P (3).jpg

S%26;P (4).jpg

S%26;P (5).jpg

S%26;P (26).jpg

 

我們的房間是在三樓,三樓有2間房間,另一間是四人房。

房間內的擺設依然跟自己家一樣,民宿主人還很好的早已先開好冷氣,所以一進房間就有涼爽的感覺。

而且用日立耶,超安靜!!!

S%26;P (7).jpg

 

棉被跟小抱枕都是彼得兔的唷!!!床墊則是加厚款超級好睡。

S%26;P (22).jpg

 

房間內及客廳都有超級霹靂無敵強的wifi訊號,因為wifi分享器就在房間內。

房間內櫃子抽屜很多,適合久住(?)

垃圾桶難得有分類一般與回收,回收桶還很逗趣的用一頂小斗笠戴著,因為太像有家的感覺了,所以我很乖的分類並且把回收的垃圾洗乾淨XDDD

S%26;P (23).jpg

 

S%26;P (24).jpg

 

 

再來到了浴室,蓮蓬頭水龍頭水都很強,蓮蓬頭還可以三段式調整水量,洗髮精跟沐浴乳就高聳的立在馬桶上方的架子上,遠遠看好像兩隻長頸白鵝。

後來發現這是高規格的用品欸!!!洗髮精跟沐浴乳都有淡淡的精油味,其中洗髮精洗起來頭皮還涼涼的呢

S%26;P (6).jpg

 

浴廁外面還放有據說吸水力很強的珪藻土地墊,還真的都不會把房間弄濕耶!!!改天也來去買一塊來用~

S%26;P (8).jpg

 

 

晚上我們用走路的出門覓食,旁邊就有赫赫有名的文章牛肉湯,每次都大排長龍、紅磚布丁、伊蕾特布丁也是在附近,走路5-10分就會到。

安平老街跟大家喜愛的丹丹漢堡也是用走路的就會到~

 

到了隔天,原先以為早餐會像以往住的民宿那樣在外面買,沒想到,是老闆自己親手做的!而且老闆居然是位年輕小夥子。

早餐是在一樓客廳吃,第一天早餐是豬排土司,飲料可以自己選擇,我們選了一杯奶茶跟一杯咖啡。

咖啡有兩種口味,一種是蘇門答臘黃金曼特寧,一種是蒲隆地卡揚扎省尼康吉山波旁種。

S%26;P (2).jpg

 

第一天我喝蘇門答臘黃金曼特寧,是老闆是親自手沖,就是讓人賓至如歸的感覺,還會附上一杯牛奶可以變拿鐵。

S%26;P (12).jpg

S%26;P (15).jpg

 

豬排口感微辣,是老闆親戚手作,比外面厚實許多!吐司也烤得剛剛好不會太硬。另外會提供水果、番茄及生菜可以自行搭配。

S%26;P (9).jpg

S%26;P (10).jpg

S%26;P (11).jpg

S%26;P (13).jpg

S%26;P (14).jpg

 

餐後老闆還招待甜點草莓冰淇淋小蛋糕,以上全部自己做的好厲害,完全不輸外面的店家喔~

S%26;P (16).jpg

 

第二天吃的是法式烤土司,烤的剛剛好,加上些香料點綴,一樣的吐司跟豬排卻有不同口感!

老闆另外請我們吃草莓奶酪,純鮮奶手工製成,甜而不膩!好吃!!

S%26;P (19).jpg

S%26;P (20).jpg

 

今天換喝蒲隆地卡揚扎省尼康吉山波旁種,這本來就是一種多層次口感的特殊咖啡,是屬於中淺烘焙咖啡。

一開始喝口感微酸,但會回甘,後面老闆還提供貝禮詩奶酒,讓咖啡口感達到更多元的層次。

S%26;P (21).jpg

 

老闆本人非常健談,不像一般民宿主人比較偏向制式的回答。

雖然才認識兩天就可以聊上好一會兒,他是來自港都基隆,本身也是愛好旅遊者,有任何地方的旅遊問題感覺都可以問他XD

有來台南都可以光顧簡單又單純的簡單純民宿!

🌿
 民宿資訊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46巷17弄39號

電話:06-2231885 0911-64989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veTainan/

🌿
 交通資訊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