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逼近年底,今年的冬天卻是來的特別緩慢,但溫差越來越大,也該是需要補補身體的時候了!

蔘薑飲 (3).jpg

 

人參一直都是補品中的佼佼者,屬名Panax在拉丁文有治癒一切的意思,也被稱為中藥之王。

生薑則是一種非常家常的佐料,不過在中藥學中具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用。

鉅霖生機將人蔘及生薑製成蔘薑飲,而且取自太平洋的海洋深層水,好像很厲害!!! 一定要來試試看~

蔘薑飲 (4).jpg

 

一盒有六瓶,每瓶200ML,小小一盒送禮自用兩相宜。

蔘薑飲 (14).jpg

 

這種生機產品,廠商也很小心的投保產品責任險。

蔘薑飲 (2).jpg

 

產品也標榜通過六大檢測:無添加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西藥、、無塑化劑、、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

蔘薑飲 (1).jpg

 

內容物有水、生薑濃縮液、黑糖、蔘鬚。這是以先進技術低溫萃取豐富的礦物質濃縮液。

而且是精選自台灣本地無農藥新鮮生薑提煉高活性薑酮薑醇及人蔘皂苷多醣體,製成負電位差、高活性礦物質、高活性薑醇及皂苷的鹼性飲品。

蔘薑飲 (5).jpg

 

打開之後,顏色沒有很濃稠,不過卻有很明顯的人蔘的氣味。

根據說明是因為廠商直接在蔘與薑的細胞內部將養份萃取並產生負電位、高活性的小分子。

蔘薑飲 (6).jpg

蔘薑飲 (7).jpg

 

這樣的作用是在入口後,舌下就能開始溶解吸收。

蔘薑飲 (8).jpg

蔘薑飲 (13).jpg

 

蔘茶或是薑湯,通常會有苦澀感或嗆辣味,讓人有種良藥苦口的感覺。

但是這瓶蔘薑飲,雖然有濃濃的人蔘味,卻絲毫沒有苦澀口感,更別說嗆辣味了!!

蔘薑飲 (10).jpg

蔘薑飲 (11).jpg

 

雖然不會像現打果汁般讓人垂涎三尺,但是就補品界而言,算是非常順口的了。

身為一個壓力頗大的上班族,雖然還算青壯年,但是保養身體仍不可或缺。

喝完蔘薑飲補足了元氣,更能讓我有動力,面對一大串的數字及一大堆惱人的問題,思緒更清楚才不會出錯!!

蔘薑飲 (12).jpg

 

undefined


FB粉絲頁:https://goo.gl/3SJfBh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