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因為工作量大增,每天都忙碌加班,回到家後也懶得動,草草吃過晚餐就好,所以蔬果的攝取似乎也不足。

VOG (1).JPG

 

VOG農家瑞的100%有機天然蔬果汁,共有三種口味「胡蘿蔔檸汁」、「紫胡蘿蔔檸汁」、「甜菜根檸汁」。

這款蔬果汁來自義大利FUCINO,這裡是百年以前的湖泊乾涸後所形成含豐富有機天然營養元素的肥沃土地,目前是當地最大的有機農場「AURELI」。

農場新鮮現採現榨,原汁原味不加水、不含防腐劑,並採用巴氏德殺菌法,真空瓶包裝,品質統一穩定,更保留蔬菜的營養價值。

一瓶200ML由義大利原裝原瓶進口,適合攜帶外出享用,而且熱量低卡又具有高纖,可以補充所需的營養。

而且目前通過義大利、歐盟、美國、日本等世界機構認證,在台灣也有農糧署進口有機認證字號。

VOG (2).JPG

 

我們獲得的是胡蘿蔔檸汁及甜菜根檸汁。

胡蘿蔔檸汁

喝起來有濃濃的胡蘿蔔味,檸檬味較淡,不會酸。

因為含有維生素A / 胡蘿蔔素,可以幫助視野保健、舒緩眼睛疲勞、增進皮膚健康、幫助骨骼和牙齒成長等,還可以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VOG (3).JPG

VOG (5).JPG

VOG (6).JPG

 

甜菜根檸汁

原本以為會有甜菜根的草味,不過喝起來還好,也不會酸,挺順口的。

這其中含有維生素A、B、C、B8、B12、鉀、磷、鐵、鎂、鈉、糖份等,可以抗老化、有益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疲勞、腸道保養等。

VOG (4).JPG

VOG (7).JPG

VOG (8).JPG

 

這兩款蔬果汁跟市售的果菜汁不同,原汁的成份很高,並不是那種甜到膩死人的含糖果汁,用喝的就可以感覺得出來滿滿的蔬果味,馬上可以補充所需的營養,一瓶就搞定!

VOG (9).JPG

 

網站:https://www.cdkgood.com/vog/index.html


本篇為試用文,每個人體質不同可能有不同功效,還是要注意是否對內容物過敏哦!!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