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幸運的,又再次獲得保健食品的試用,這次是標榜採用花蓮4號山苦瓜的「日濢山苦瓜益纖籽光漾膠囊」。

日濢 (1).JPG

 

成分含有紅花籽油、苦瓜籽油、酪蛋白、生薑萃取物、玫瑰果油、維生素E及紅藻萃取物。

而且標榜不添加瀉藥及減肥藥的成分,是利用山苦瓜萃取物作為主要的代謝成分。

日濢 (6).jpg

 

山苦瓜萃取物一般來說被標榜具降血糖,促進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等功能,因此又被稱為脂肪剋星。

而花蓮4號山苦瓜則是營養非常豐富的一種,而且還有可抑制癌干細胞增生的功能。

undefined

 (圖源:joiiup健康網 http://www.joiiup.com/knowledge/content/166)

 

包裝是鋁箔包裝,應該是避免受潮吧!

日濢 (2).JPG

 

一盒膠囊共有30顆,每次2顆,最多一天可以吃4顆,需要在飯前30分鐘食用。

日濢 (3).JPG

 

需要飯前30分鐘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採用光漾液態膠囊,標榜溶解性較一般傳統膠囊更快,約30分鐘就能整體溶解。

日濢 (5).jpg

 

加上內容物也是流質成分,因此在飯前30分鐘就剛好在食用餐點的時候,可以跟著食物一起讓身體吸收,幫助身體代謝功能。

日濢 (4).jpg

 

在食用的時候,確實代謝方面有比較順暢的感覺,但並不是瞬間不適的感覺,而是讓消化更加明確,整個人也更加有活力,感覺還不賴!

 

undefined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