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年來許多飲品、保健食品都標榜含有膳食纖維,最主要的關鍵在於現代人因為多是外食族,吃得太過於油膩,造成腸胃的不舒服。

每日纖 (1).JPG

 

 

本來是想好好經營遊記,但是有時候工作壓力太大太累,因此也懶得遠遊,紓解壓力的方法反而變成「吃」,這幾天還特別開了食記類別...

但是太常吃大餐的結果就是腸胃不舒服啦!!因此補充膳食纖維就是重要工作囉!畢竟還是要為了自己的身體著想。

膳食纖維是是指不能被人體消化道酶分解的植物源食物成分,能夠改變胃腸道內物質的性質,改變其他營養物與化學物質的吸收方式。

 

這次很幸運的能夠體驗每日纖即沖纖維飲,每包內含18~20克的膳食纖維,加上原本食物約10~15克的膳食纖維,就可以補足每天建議的食用量。

每日纖 (2).JPG

 

如果真的沒有吃到其他蔬果纖維,一天也可以吃兩包!!一盒裡面有28包,數量不少,可以大方吃。而且只有60大卡熱量,輕鬆無負擔!

建議可以餐前飲用,幫助餐前解油膩,也可以增加飽足感,就像有些人會建議餐前喝湯有類似的功能。

每日纖 (4).JPG

每日纖 (5).JPG

 

這一包的成分則是含有玉米來源可溶性纖維、菊苣纖維、異麥芽寡糖、赤藻糖醇、綜合蔬果發酵物、檸檬酸、玉米糖膠、維生素C、蔗糖素等獨家纖維配方。

每日纖 (1).png

 

(圖片摘至於官方網站https://fiberday.cc/)

 

 

即使是健康飲品,還是要顧及食安問題,總不能挖東牆補西牆。

每日纖100%安心檢驗、無刺激成分,也通過台灣檢驗科技SGS的檢驗,無農藥殘留、重金屬與塑化劑,沒有添加刺激性排便順暢的成分。 

每日纖 (3).JPG

 

來說說體驗的感覺吧!!!首先打開後,內容粉末非常細緻,而且份量還不少耶!!

每日纖 (6).JPG

沖泡方法非常簡單,建議不要用熱水,避免破壞養分,加入冷水或溫水300克攪拌即可。

每日纖 (7).JPG

 

喝起來口感很特別,有點類似維他命發砲碇的滋味,微酸甜好喝!!而且其中沒有額外添加糖份,比我們最愛喝的含糖飲料更健康。

而且吃完之後就稍有飽足感,本來晚上買便當還要加大,根本不需要!!

前些日子偶爾還是有脹氣的情況,不過,在晚餐前喝,約經過3個小時後似乎有點FU......哈,看來我可以擺脫大肚腩囉!!!

每日纖 (8).JPG

 

undefined

 


官網: https://goo.gl/DJbLE1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iberday/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