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次很幸運的獲得分別來自日本及美國的兩大人氣商品,可爾必思乳酸飲料及史奈德蝴蝶餅!!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JPG

 

可爾必思在台灣早已大有名氣,由於內含乳酸菌,可以幫助消化,是許多人重要的飲品之一。

與Yakult同樣是乳酸菌,不過Yakult研發出的是「代田菌」(Lactobacillus casei strain Shirota),而可爾必思則是以脫脂牛奶發酵後成為的「酸乳」,在發酵過程中加入糖、馬奶酒類似的酵母菌。

以前小時候偶爾家裡會有一瓶濃縮裝,需要稀釋使用,現在則是已經有直接方便飲用的保特瓶裝及紙盒裝,在便利商店都隨手可得,另外一些餐廳飲料機也會提供。

而且現在也衍生許多不同口味的商品,除了原味外,還有水果及蔬果風味。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2).JPG

 

 

可爾必思.水語.乳酸菌飲料

 

可爾必思 史奈德 (6).JPG

 

原味的可爾必思是最經典的口味,相信許多人從小就有喝過它的風味。
喝起來不會太甜,有點牛奶又有類似Yakult的感覺,,清爽酸甜的滋味。
而且一瓶只有144大卡,幫助消化又沒有負擔。

可爾必思 史奈德 (7).JPG

 

可爾必思.葡萄水果乳酸菌飲料

可爾必思 史奈德 (4).JPG

 

葡萄水果風味的可爾必思則是在便利商店隨時可以取得的另一種口味。
用葡萄果汁搭配可爾必思,不會有葡萄的酸澀感,也不會有果汁過甜的問題,還保有葡萄的香氣。
熱量更是僅有92大卡,比果汁更迷人。

可爾必思 史奈德 (5).JPG

 

可爾必思.蔬果乳酸菌飲料

可爾必思 史奈德 (2).JPG

 

蔬果可爾必思,除了可爾必思外,主要是以胡蘿蔔汁為基底,再納入蘋果汁。
經過調和後,不會有過濃的胡蘿蔔的氣味,反而較多蘋果香氣。
其中還含有天然的食物纖維,更多倍的幫助消化,比果菜汁更適合餐後飲用。
 

可爾必思 史奈德 (3).JPG

 

史奈德蝴蝶餅則是風靡美國傳統點心,使源於1909年,當時還在清朝呢!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3).JPG

 

而台灣近幾年也開始進口,目前有超過四種口味在台灣可以品嘗。

它的製程很特別,是用精緻小麥製成椒鹽脆餅,敲碎後再沾上獨特醬料,烘焙而成,因此可以聞到濃郁的香氣。

這次我們獲得的是乾酪起司、墨西哥辣椒及蜂蜜芥末口味。

可爾必思 史奈德 (9).jpg

 

 

乾酪起司口味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5).JPG

 

起司味很濃,還搭配點牛奶味,是最平民化的口味。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0).jpg

 

墨西哥辣椒口味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4).JPG

 

墨西哥辣椒是真的會辣!辣椒粉加上蒜香,就是個配酒的感覺,不過個人覺得有點鹹。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1).jpg

 

蜂蜜芥末口味

可爾必思 史奈德 (16).JPG

 

蜂蜜芥末是我最驚豔的口味,酸鹹的芥末味不會嗆鼻,搭配洋蔥及蜂蜜的味道。

可爾必思 史奈德 (8).jpg

 

 

這次兩種點心的組合,雖然是日本的飲料可爾必思搭配美國的餅乾史奈德蝴蝶餅。

史奈德口感雖然脆的有點硬,但是香氣十足,讓人一口接一口,然而這時候就是可爾必思出馬解救油膩跟幫助消化的時候了!

兩者非常搭配!!!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