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了交易大限後,各隊要力拼季後賽還是放眼未來的方向大致底定,目前美聯領先的分別為洋基、皇家及太空人隊,外卡則為天使、藍鳥及金鶯競爭;國聯則為大都會、紅雀及道奇隊,外卡則是海盜、小熊及巨人最有機會。其中分居兩個聯盟領先的堪薩斯皇家隊及聖路易紅雀隊,也都進行了重要的補強,是最有機會在世界大賽比拼的組合。

 

堪薩斯皇家隊目前戰績為六成勝率,在交易大限前補進王牌先發投手古維托(Johnny Cueto)及打擊好手又是工具人的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

 

皇家隊在投手部分防禦率並不是美聯最好的球隊,但是卻是失分最少的球隊,截至目前為止105場比賽僅丟掉391分,比起美聯最慘的紅襪隊足足少丟了133分,這是皇家隊戰績領先的關鍵之一。在先發投手表現在全聯盟僅排22名,也僅有維爾奎斯(Edinson Volquez)表現較好,所以找來王牌投手古維托加入,必能替較為不穩先發投手群加分許多;至於牛棚,皇家可是擁有全聯盟最低防禦率的牛棚戰力。

 

打擊部分,皇家的打擊不是最好的,總共得到了428分,佐布里斯特的加入顯得非常重要,他目前被排在第二棒左外野手,成功串聯起皇家隊的攻勢。

 

至於聖路易紅雀隊更是超過六成三的勝率,交易大限前交易來打者摩斯(Brandon Moss)及牛棚投手布洛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

 

投手部分基本上是紅雀隊最不擔心的一部分,他們是全聯盟唯一防禦率低於3的球隊,106場比賽僅丟了311分,比第二的道奇隊還少掉了64分,而且無論先發或是後援都是最少的一隊,這麼少的失分當然替紅雀隊贏下不少比賽,更何況還補上曾風光一時的布洛克斯頓。

 

然而紅雀隊自強打貝爾川(Carlos Beltran)離隊後,得分能力並不好,目前僅得到404分,全聯盟僅排第18名,而且主力打者亞當斯(Matt Adams)受傷,雷諾茲(Mark Reynolds)表現也不佳,因此摩斯的加入,若能恢復以往在運動家的身手,對紅雀隊絕對是利多。

 

美國分析網站預估紅雀隊可能以97勝結束這個球季,是大聯盟戰績第一的球隊,而皇家隊則是92勝,為美聯第一,大聯盟戰績第三,另外也預估由皇家隊及紅雀隊贏得世界大賽的機率最高,雖然例行賽還有約三分之一的比賽,目前的戰績不代表能晉級世界大賽,但這兩隊都是以較優的投手戰力贏得比賽,贏球的第一法則就是減少失分,且這兩隊也都有補強,的確是世界大賽最有機會的組合。

 

由於紅雀隊的先發投手較為穩定,且今年球季兩隊對戰紅雀隊以4勝2敗擁有領先的戰績,雖然皇家為了改善先發補強了古維托,但他近兩季隊戰紅雀隊敗多勝少,因此紅雀有可能再現憤怒鳥傳奇奪得世界大賽冠軍榮耀!

 


UDN 

原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6999/1102997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紅雀隊 皇家隊 世界大賽
    全站熱搜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