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球季開打前,球界多看好美聯東區的王者會是去年季末大幅度進補的波士頓紅襪隊,不過球季開打至今,紅襪隊持續低迷外,最令人跌破眼鏡的是目前美東的領先者竟是多數人不看好的紐約洋基隊。

 

主要原因在於相較於紅襪隊的大肆採買,洋基隊反而略顯保守,主要交易了先發投手義瓦迪(Nathan Eovaldi)、游擊手葛瑞格里歐斯(Didi Gregorius)及簽下後援投手米勒(Andrew Miller)。

 

然而除了米勒是市場上最受矚目的後援投手外,其他都不是市場上的佼佼者,而且先發投手及二游的大洞能否補齊在季初都是被打上問號的。

 

目前洋基隊先發投手分別為田中將大、普內達(Michael Pineda)、沙巴西亞(C.C. Sabathia)、義瓦迪及諾瓦(Ivan Nova),截至目前為止,洋基隊的50勝,普內達及義瓦迪都貢獻了9勝,田中將大雖因傷休戰數周,也貢獻了6勝。

 

不過義瓦迪是全聯盟超過9勝的24位投手中WHIP最高的一位,也是唯一被打擊率破3的一位,更是唯一貢獻局數不滿100局的投手,因此即使他目前是洋基隊最多勝的投手,表示他並非很穩定的先發投手。

 

另外沙巴西亞今年則是非常不穩定,目前僅有4勝卻苦吞8敗,防禦率高達5以上;諾瓦則是傷後復出目前出賽3場,表現僅能用普通形容。

 

至於二游防線,德魯(Stephen Drew)表現得非常糟糕,打擊率只有0.181,葛瑞格里歐斯也不過0.236,都不是及格的表現,先前一度拉上備受矚目的新秀瑞福斯奈德(Rob Refsnyder)則是上來四場也是慘不忍睹後又回到小聯盟。

 

從上述的表現看起來洋基隊二游是最大的洞,先發投手則是處於且戰且走狀態,照理說任何一支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都會至少針對一處進行補強,只是根據外電表示,洋基隊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對於現有陣容很滿意,也不會把沙巴西亞挪出先發陣容外,而且應該也不會進行大型交易案。

 

凱許曼會這樣表示主要原因應為洋基隊對於二游選手的需求大於先發投手,但目前好的二游選手市場上並不多,而先發投手則是因為目前名單上都是薪資過高的王牌投手。其實洋基近年高額薪資累積的豪華稅已經壓得球團喘不過氣來,已不容許他再隨意灑錢去做些大賠本的凱子交易。

 

目前傳出有可能被交易的二游最大咖選手是奧克蘭運動家隊的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但是至今沒有傳出洋基隊對他有興趣,加上要網羅他並非件容易的事,必須付出即戰力的選手或是讓人難以抗拒的潛力新秀才有可能,以目前的洋基隊可能也不會付諸行動。

 

目前洋基隊先發投手還有包含瓦倫(Adam Warren)等表現蠻穩的投手可以輪替,至於二游選手,若能交易佐布里斯特當然最好,而且他還是工具人,否則洋基隊應該會努力像前幾年,在交易截止前進行數筆小型交易,交易類似海德利(Chase Headley)這種並不是頂級的卻是非常好用的選手,來協助力拼季後賽。

 

 


 

UDN 

原文網址:

http://udn.com/news/story/7001/1128094

 


 

▋按下圖可以進入粉絲團哦,按個讚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基 凱許曼 UDN
    全站熱搜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