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當初走進這間店純粹是因為他的名字很有趣,念起來就是個鍋寳寳XD 不過吃了第一次發現味道還真不同凡響。

 

鍋寳煲是間複合式的餐廳,位於土城家樂福旁,有石頭火鍋、石頭鍋粑飯、蛋包飯、石頭干燒拌飯、石頭辣炒年糕、石頭海鮮焗烤及火烤兩吃,另外飲料、泡菜及冰品是無限使用的,價位在109~289之間。

 

我們點的都是石頭火鍋,分別是北京京醬鍋及韓式泡菜鍋。

 

鍋子是石鍋,石鍋的傳熱快,又可保溫,雖然不沾鍋,端上來的時候還是要趕快拌一拌,讓食材都可以均勻的受熱,而且還會滾上一陣子,不需要加熱,不過因為下方不會再有火加熱,所以店家是不加湯的。

 

京醬是一種非常下飯的醬,沒看過拿來做火鍋的,味道非常濃郁。

 

泡菜鍋與其他火鍋店的泡菜鍋不同,湯頭看起來不會太紅,但不要以為很清淡,泡菜卻是很入味。

 

另外店家非常大方,大部份的火鍋店肉片大約3~5片,這鍋肉片多到不知道怎麼數,青菜也是好幾種,還有超多的木耳,及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食材,非常物超所值。

 

冰品是小美冰淇淋,好吃!

 


店家資訊:

店名:鍋寳煲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青雲路165號

電話:(02) 2270-1248  


       

 

arrow
arrow

    T&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